【原乙】月见1

  OOC预警,你≠荧≠旅行者

  【注意注意注意!这篇是散兵x你x雷电将军(人偶)】

  【疯批大少爷x冷血女管家x冷漠二小姐】


雨下得很大很大。

腾起的水雾笼罩着小巷。

少年没有撑伞,就这么站在雨里。


你正在替散兵整理房间。

有人进来,低声说着。

“小少爷和人约架。”

你过来的时候,散兵淋着雨,手里还拎着棍子。

地上横七竖八躺着几个人。

暗紫色的头发被打湿了,无辜又可怜地滴着水。


你把伞撑在他的头顶:“现在可以回家了吗?”

散兵丢了棍子,伸手抱住你的腰:“你不要生气,我下次不敢了……”

你依旧保持面无表情,偏过头对身后的保镖道:“把这些人处理了。”


少年洗完澡出来,头发还是湿哒哒的。

把姜汤端过来,放轻了声音:“少爷。”


白日里乖戾的少年乖乖地坐在沙发上,捧着姜汤,等着你给他吹头发。

你的手浅浅插在他发间:“这种事情我会解决,不需要少爷亲自动手。”


散兵欣赏着杯子里姜汤漾开的光:“妹妹的人在我的地盘上堵我,当然要亲自教他们做人了。”

听了他的话,你只是垂下眸:“明天是家庭会议。”


散兵握住你的手,清澈的少年音带着不可察觉的沙哑,撒娇般看着你:“你要保护我,我害怕。”

你笑了:“好。”


作为他的私人管家,你才不会管家庭会议内容是什么,你只在意,有人惹少爷不开心了。


那就处理掉吧。

(未完待续)



评论(8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闭关刷题停更致歉

© 懿生(闭关上课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