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乙】当大家有了小宝宝3

  OOC预警,私设大家有了小宝宝

  你≠荧≠旅行者

  (含荒泷一斗,鹿野院平藏)

  (彩蛋1:【富人】潘塔罗涅)

  (彩蛋2:欺负小玫瑰的安洛斯会不会被多托雷揍)

  

  【荒泷一斗】

  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果然!旋风红魔金银大将军是最厉害的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  荒泷一斗抱着肚子狂笑,赤红色的鬼兜虫也耀武扬威地举起前脚。

  站在他对面的小家伙急得跳起来。

  “不行!再来一次!一定是暗夜翠紫杀手被你的大将军丑到了!”

  荒泷一斗立即发挥腿长优势绕过斗虫的小桌子,敲了敲小家伙的头。

  “说谁丑呢!”

  “我不管,反正我的大将军赢了!”

  “按照约定,你今天晚上不能和你妈妈睡觉啦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妈只能和我睡!”

  【鹿野院平藏】

  一大一小两个身影。

  踮起脚,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  即将踏出家门时,小家伙终于忍不住颤颤巍巍问小鹿:“爸爸,你偷偷带我出去探案,妈妈知道不会生气吧~”

  (这突如其来的茶味儿是怎么回事?)

  小鹿压低了声音:“你难道不想成为除了我以外最厉害的侦探了嘛?”

  小家伙点了点头,紧紧抓着他的衣角。

  但是他还是有些担心地回头看向卧室,这一看不要紧,吓得他急忙拽住他那可怜的老爸。

  “爸爸……我们别去了吧,我们还是听妈妈的话吧……”

  小鹿不解地低头看他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你倚在卧室门边上,微笑地看着他俩。

  “没怎么哦~”

评论(7)
热度(1036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闭关刷题停更致歉

© 懿生(闭关上课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